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张家港联合铜业精炼车间降本增效呈现新气象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514

新年伊始,张家港联合铜业新三号阳极炉吨铜重油单耗仅27千克,吨铜氧耗70立方米,单炉产量256.3吨,氮氧化物控制均在标准值以内,各项指标创历史较好水平,实现了2019年开门红。

阳极炉稳产是企业各项工作的源头,是阳极板生产的生命线。没有阳极炉的持续稳定运行,提高产量、优化指标、降本增效无从谈起。为确保精炼生产稳定运行,车间始终坚持“环保优先”的根本原则,实行阳极炉错时生产。同时,在对烟气环集改造升级的基础上,又增加一套主排烟管道,并对炉口进行了密封改造,增强炉体保温效果,实现了烟气和氮氧化物达标排放。在工序控制上,实行“执行配料指令、工序配合和无缝对接”,由车间下达配料指令,各工段和班组按照配料指令书组织生产,最大限度减少非生产时间。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