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南钢实现产销“双千梦”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584

近日,南钢举行年产1000万吨钢庆祝仪式。南钢2018年钢产量达100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180亿元。南钢人60年不懈追求、同心戮力、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在2018年终于实现了几代人的“双千”梦。

南钢董事长黄一新强调,实现1000万吨钢不仅仅是产量的增加,南钢的1000万吨是精品钢,标志着南钢经过十一五、十二五规划布局,300多亿的转型发展投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标志着南钢真正进入千万吨钢企行列,成为国内一流的精品特钢企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标志着高效率生产、低成本智能制造体系不断进步,日益完善。南钢生产的管控水平和纵横向统筹协同能力,是生产系统高效率、低成本的一个胜利,为明年实现1200万吨钢打下坚实的基础;标志着以“两化融合”为抓手,构建个性化、柔性化定制模式取得新的突破;标志着南钢的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精神取得突破;标志着南钢全员合伙、风雨同舟、共创大业、共享发展的机制取得突破。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