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信特钢成为年营收超千亿钢企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510

近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兴澄特钢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全面部署2019年发展任务,吹响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中信特钢2018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稳定增长,营业收入也超过千亿元。

中信泰富副总裁、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兴澄特钢董事长俞亚鹏指出,兴澄特钢自93年与中信泰富合资以来,通过改革创新、精益管理和持续投入,快速发展成了产能达600万吨的精品特钢生产基地,为中信泰富特钢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兴澄特钢通过完成高线厂、线材深加工、钢板剪切配送中心等工程项目,企业硬件水平进一步升级;通过持续开展质量攻关、品牌提升、卓越绩效等工作,企业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动力取得了长足进步。2015年在钢铁全行业整体亏损的情况下逆势增长,助力集团实现行业净利润排名第一,持续发挥集团排头兵作用;员工收入涨幅超50%;高标准轴承钢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3%;汽车零部件用钢市场占有率达65%,且近五年年均增长率30%以上,实现了除汽车面板以外的汽车所有零部件全覆盖。兴澄特钢重点发展的特钢生产技术、关键品种等已在国内起到引领作用,为中信实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俞亚鹏董事长强调,2019年兴澄特钢要继续发扬集团“领头羊”的作用,坚定不移走品种质量效益型道路,围绕“高质量、低成本、快节奏、优服务”经营方针,聚焦“降本增效”工作,同时抓好品种开发、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竞争实力提升、人才体系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培养等相关工作,推动兴澄特钢发展再上新台阶。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