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天钢铁:今年实现全流程超低排放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480

中天钢铁集团2019年围绕“科学、绿色、智慧”三要素,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创行业一流标杆。2018年,面对行业史无前例的环保限控,中天钢铁积极响应、主动承压,拼搏创新、深挖内潜,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有优,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50亿元,汽车用钢、冷镦钢、高端帘线钢等拳头产品实现跨越突破。企业共累计上缴税收30.88亿元,同比增长60%。

中天钢铁2018年累计投入环保25亿元攻坚环保提标防治。其中550平方米烧结机脱硫脱硝升级工程,投资1.5亿元,提前26个月完成,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下降84%,排放总量下降超过50%。建成35万平方米的原料场全封闭工程,完成了“棚化”“仓化”“网化”和封闭皮带通廊处理,“用矿不见矿、用焦不见焦、运料不见料、出铁不见铁”。

“埋头苦干、三年再看,创新智造再出发。”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表示,2019年是钢铁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深化之年,也是中天钢铁的“标准化建设的推进年”。中天将以标准化为抓手,服务中心工作,巩固发展成果,保持归零思维和再出发心态,争取年内基本实现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力争实现工业产值620亿元、营业收入1280亿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