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大峘集团隆重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458

1月29日,大峘集团隆重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会场喜庆庄重,全体职工统一着装参加会议,会场内外处处洋溢着团结和谐的氛围。大峘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炳安主持会议。

大峘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刚作工作报告,他从经济指标、新技术新市场开发、承接项目、重点项目、党建共建、企业家文化等方面阐述了2018年的整体工作。2018年,大峘抓住机遇,拓展市场,基于多年来研发的工艺技术与装备,开展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有效拓展了国内外市场。建立健全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和发展企业“家”文化,各项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大峘集团董事长卢显忠表示,2018年是大峘成立40周年,更是大峘高速发展的第20年。卢显忠董事长总结了大峘“有人才、有能力、有资产、有经验、有文化、有体制、有地位、有方向”八大优势,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三是保持戒骄戒躁;四是严格管控风险;五是坚持用好青年力量;六是敢于有所突破;七是加强全面学习;八是团结忠诚踏实;九是文化自信;十是永远奋斗前进。

2019年,大峘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在新的征途上不可能都是平坦的大道,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将是未来承接项目的特点,新技术的开发和新市场的开拓也会面临诸多挑战。因此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