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常州市长走访中天钢铁集团送新春祝福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841

2月12日,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带队赴中天钢铁集团,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中天钢铁集团领导董才平、高一平、刘伟、周国全、周永平、赵金涛、李军、董力源、许九华陪同调研。

丁纯对中天2018年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中天为常州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去年常州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经济总量迈上了7000亿的台阶,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取得新突破,这离不开中天的贡献,他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政企同心,共同努力,为中天更好发展,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表示,中天将继续做好表率,努力为常州发展做出贡献,期盼市委、市政府在环保上科学、精准管控,在市级层面多宣传中天,树立中天良好形象。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