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阴市领导节后走访兴澄特钢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691

2月11日,江阴市领导蔡叶明、陈兴华、许晨等深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兴澄特钢大高炉厂区,开展节后“走访企业、服务发展”活动,走访调研公司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俞亚鹏,总裁、党委书记钱刚,副总裁、兴澄特钢总经理李国忠等陪同蔡叶明市长一行参观走访。

春节期间,兴澄特钢生产线按照订单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顺利实现了生产稳产高产、销售源源不断。今年兴澄特钢将不断加快实现从优秀到卓越、从高速度到高质量,加快运营“中信特钢”品牌体系,为企业技经指标跻身国际先进而努力奋斗。

慰问过程中,蔡叶明对兴澄特钢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节后全面迅速到位,积极主动配合企业生产经营任务的热情表达了赞赏和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希望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能立足千亿级企业的新起点,继续创优争先,持续发挥行业引领者的作用,为“强富美高”新江阴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江阴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和兴澄特钢的发展,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方位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经营环境。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