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调研南钢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501

2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率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黄利斌、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江苏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江苏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周毅彪,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南京市工信局局长陈光等陪同下,深入南钢调研新年经济开局起步的运行情况。

南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全面介绍了南钢绿色智慧、产城融合、助力大国重器和高端制造、打造双主业新格局等高质量发展情况。对于南钢着力环境提升、打造生态钢城的做法,以及在国家环保监察中企业没有负面影响,辛国斌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南钢工业互联网建设、智慧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辛国斌表示后面再来南钢深入了解大数据的运用情况。对于铁矿石、焦炭、废钢等企业重要原料资源和中厚板、螺纹钢等重点产品的市场价格走势,以及压降企业负债率,特别是1、2月份企业销售收入、利润变化等情况,辛国斌和省市相关部门领导更是问得仔细、记得详细。

辛国斌充分肯定南钢近几年高质量发展的成绩。他指出,这两年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地条钢出清等政策推动,钢铁行业迎来了一段难得的好日子。但是,我国工业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深刻而复杂的变化,工业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下行压力有所加大。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