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第十七届钢材市场和贸易国际研讨会在宁召开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785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承办,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协办的“第十七届钢材市场和贸易国际研讨会”于3月28日在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会长陈建华、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会长陈达和南钢、沙钢、中信特钢、永钢、镔鑫钢铁、淮钢、亚新钢铁、华润制钢、长达钢铁、丹阳龙江等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迟京东介绍了2018年以来钢铁产业的生产发展特点,对2018年钢铁市场消费的认识,并对2019年的钢铁消费进行了预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任兴洲分析了今年我国宏观经济目标及政策取向的特点,并重点介绍了今年房地产运行与调控的情况,分析了今年房地产走势。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李新创详细分析了中国钢铁工业发展政策环境。东盟钢铁委员会副会长Roberto Cola、韩国钢铁协会高级常务理事全雨植、日本铁钢联盟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草地资文分别介绍了东盟、韩国、日本的钢铁市场及其与中国的钢铁贸易情况。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秋生、沙钢国贸钢铁贸易公司总经理孙飞等发表了演讲。

演讲嘉宾以不同的视角对未来国内国际两个钢铁市场及贸易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提出真知灼见。随着钢铁行业供给侧改革继续深入推进,“蓝天保卫战”持续开展,“地条钢”、落后和过剩产能得到有效淘汰和控制,国内钢铁市场价格回归合理水平,企业效益改善。但钢铁行业运行环境仍然复杂多变,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叠加贸易摩擦,钢材出口难有大幅回升;去产能、环保边际效应递减,国内国际市场仍存在不定因素。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