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联将建合金和新材料的国际联合创新中心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632

近日,永联村老书记、永钢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吴栋材,永联村党委书记、永钢集团常务副总裁吴惠芳率队考察乌克兰,开展系列国际科技合作考察和项目洽谈对接,并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合金和新材料的国际联合创新中心将落户永联。

 

在考察乌克兰期间,吴栋材、吴惠芳一行受到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第一副院长安东·纳乌莫维茨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国际科技创新进行了务实的合作洽谈。安东·纳乌莫维茨表示,永联村是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取得的成绩令人敬佩。同时,安东·纳乌莫维茨还高度评价了吴栋材老书记,认为他以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带领永联人走出了一条令人震惊的发展道路。安东·纳乌莫维茨表示,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愿意提供更多的国际创新项目,助力永联村、永钢集团的创新发展。

 

吴栋材表示,在永联村、永钢集团的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尊重人才、重视创新作为其灵魂。此次到访乌克兰,旨在寻找更多的创新项目,搭建国际创新平台以促进永联村和永钢集团的跨越发展。永联将加强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各研究所的合作,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推进更多合作项目的开花结果。

 

经过洽谈,双方达成了合作协议。后续,双方将联手在永联村建立国际联合创新中心,在材料、装备制造、冶金生产等领域进行技术的转移转化,致力于最新国际创新项目的联合开发和产业化转化。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将通过专家团队派遣、项目联合研发和产业化推广等方式来推进中心的实施建设,同时双方将组建工作组,制定合作路线图,保障中心的运行发展。

 

“以世界科技发展的眼光,广泛利用全球的,特别是一带一路的科技创新资源,大力推动技术的引进和成果转化,服务于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是非常有创新的发展路径。”对于此次合作,吴惠芳十分看好。他表示,今后,永联村、永钢集团会继续加大国际合作力度,为村企的长期良性发展提供更多动力和优质资源。

 

此外,吴栋材、吴惠芳一行还考察了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及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焊接研究所,了解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材料和冶金等最新技术。永联和永钢对创新技术的迫切需求以及真诚的态度,给乌克兰各创新机构留下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永联村、永钢集团当做创新合作的好伙伴,共同探索出一条务实高效的国际合作之路。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