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钢携手乌克兰国家科学院 助推两化深度融合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528

近日,永钢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在“高炉炉缸在线监测系统”“高炉智能布料技术开发”等两个项目达成合作,共同为助推永钢两化深度融合而发力。

高炉炉缸在线监测系统为高炉长寿冶炼提供准确实时的参考。

高炉智能布料技术开发为高炉的稳定顺行、降低消耗、提高产量提供决策支持。

 

签约仪式上,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米尔古洛夫·阿列克谢博士,广东独联体科技合作联盟秘书长郭凤志,永钢集团副总裁、联峰实业总经理张刘瑜代表各方,签订项目合同。

张刘瑜表示,此次的合作与永钢转型升级中大力弘扬的管理规范化、操作标准化的要求是不谋而合的。他要求,相关专业管理部门和业主单位要把此次合同签订当成一场“战斗”的开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仗”。特别是要做好前期策划、定期跟踪等,确保项目的进度和质量。同时,他希望,广大员工在合作中能够虚心向外方专家学习请教,对标先进,更好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