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压力容器用钢通过全国锅容委技术评审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714

近日,由兴澄特钢研制的移动式压力容器用钢XC630DR和低温压力容器用调质钢SA537Cl2顺利通过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技术评审。与会专家经过现场审查与讨论,一致认为评审钢板的技术指标先进、实物质量优良,使用温度及厚度规格均为目前国内钢厂之最。

移动式压力容器用钢XC630DR具有高强度、高韧性、低屈强比、可焊性好等特点,广泛用于汽车槽车、罐式集装箱、铁道车辆等。该钢种是制造移动式压力容器的专用高强钢,在国内外正火型钢种中强韧性要求最高,目前国内用户主要依靠进口。

SA537Cl2是美标牌号低温压力容器用调质钢,广泛应用于石化设备制造,尤其是近年来受“一带一路”的推动,国内外市场需求旺盛。

此次XC630DR、SA537Cl2钢通过锅容标委技术评审,不仅完善了兴澄特钢压力容器用钢品种结构,满足了市场急需,还将进一步提升兴澄特钢在压力容器用钢板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