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法尔胜助力我国首座公铁两用悬索桥建设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570

5月10日,五峰山长江大桥主缆索股全部架设完毕。五峰山长江大桥是我国首座公铁两用悬索桥,大桥主跨1092米,是设计荷载最大的公铁两用悬索桥。全桥设计2根主缆,主缆直径1.3米,为目前世界第一大直径主缆。

江苏法尔胜缆索有限公司承接了五峰山长江特大桥上游侧主缆索股的生产、供货及上部结构安装。大桥主缆架设于2019年2月25日开始首根架设,法尔胜通过优化工艺、改进设备、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主缆索股的生产和交付,每根索股由127丝直径5.5毫米、抗拉强度1860兆帕的镀锌铝高强度钢丝组成,单根索股长约1933米,重约48.6吨。

法尔胜首次承接就圆满完成了大型悬索桥上部结构的安装任务,为大桥建设的整体进度作出了贡献,也积累了大型悬索桥上部结构施工的宝贵经验。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