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徐州德龙160万吨棒材一期项目基础工程进入尾声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584

徐州德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160万吨棒材生产线项目一期——80万吨大棒生产线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工程进度已进入尾声,将于6月30日完成基础设施建设,计划8月底投产。

在项目施工现场,不锈钢主体厂房、大棒主线的土建工作基本建设完成,轧机、编组、热锯等内部钢结构基础建设已经进入扫尾阶段。相应的工辅部分工程,即配电室、污水处理厂房、空气压缩厂房建设也正在同步进行中。

徐州德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不锈钢棒材、不锈钢板材、不锈钢带、高速线材技术研发与销售的企业。此次投资16亿元建设的高合金钢棒材生产线项目占地800亩,产品主要以管坯钢、易切削钢和锻造用钢为主。该生产线项目的建成,将成为淮海经济区最大的一条不锈钢生产线,预计投产年销售收入可达到100亿元,利税总额5亿元,可直接带动就业700余人。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