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成功实现炉温自主测试全覆盖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742

兴澄特钢近日成功一次性完成银亮材分厂调质线淬火炉自主测试,这标志着兴澄特钢炉温均匀性自主测试已实现所有炉窑全覆盖。


受炉温较高、坯料小等因素影响,兴澄特钢银亮材分厂调质线淬火炉炉温测试最为复杂,测试难度高。5月10日起,兴澄特钢针对现有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科学探讨和制定解决方案,并最终决定打破传统测温方式,通过运用复合隔热材料,及将水箱里的水凝固成粘稠状的方式,对炉温测试仪进行双重保护,成功一次性通过了调质线淬火炉的炉温均匀性测试。


自2017年以来,兴澄特钢就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炉窑温度的自主测试。炉温自主测试的实现,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最真实的原始测试数据,为加热炉投产验收、数学模型的建立和验证,以及优化加热炉工艺和提高产品质量等提供更及时、有效、科学的数据支撑,同时也能大大减少委外测试费用,助力降本增效。截至今年一季度,兴澄特钢已完成了各分厂绝大部分炉窑的炉温测试(每台炉窑测试二至三个温度点)。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