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钢携手两家央企 开启合作新篇章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739

近日,永钢集团与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上海区域经营指挥部指挥长武晓东,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长三角片区党工委书记童智洋,永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吴毅代表各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耀芳说,永钢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此次战略合作对永钢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永钢将全力以赴做好协调工作,抓住发展机遇。”他希望,今后三方在经营管理、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整合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在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加深合作,加快大型拼装式桥梁基地建设,确保三方合作能够顺利推进。

“希望借此次合作契机,建立起长期、有效的互动机制,更好地拓展市场空间。”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川表示,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新兴产业落地,共同打造中央企业与民营企业的合作典范。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兵介绍了中铁大桥局的建设规划,他表示,三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铁大桥局将全力参与基础建设,在更多领域、更广区域和更高层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