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天钢铁集团与鑫联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629

5月20日,中天钢铁集团与鑫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天钢铁集团与鑫联环保子公司常州常吉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建立中天钢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金属废料的回收、处置、加工、利用及相关产品的销售等。

双方约定,合资公司第一期项目为建设年处理能力14万吨的含锌含铁尘泥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中天在钢铁烟尘处理方面将全部实现无害化环保处理,并实现对铁元素、碳元素及有价金属元素的全部回收利用,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

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刘伟对双方战略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中天始终坚持环保效益优先原则,而目前钢铁行业的固废、危废处理水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按照最严的环保标准,助力集团经济效益、环保效益进一步提升。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