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南钢与北科大进行科技成果对接交流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845

6月4日,南钢启动与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成果的对接交流。根据南钢战略方针,南钢研究院协同各事业部、各业务部门、生产厂针对各自领域存在的技术难题进行梳理和提炼,结合北京科技大学的研究成果,有针对性地开展此次科技成果对接。

南钢总裁祝瑞荣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南钢的品种研发进入了一个历史高峰时刻,此次北京科技大学派出阵容强大的科研团队,为南钢34个项目展开交流和“诊断”,发挥北科大的科研优势,找出南钢在科技创新、品种研发、工艺研发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制约因素,为南钢未来的创新方向把准脉。

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林表示,南钢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科研创新的理念令人敬佩。此次与南钢开展科技成果对接,会针对南钢提出的问题,一定把交流合作项目做细做实,同时期待与南钢展开新一轮的科研战略合作。

此次对接交流的课题涉及炼铁、能源环保、炼钢连铸、轧制、智能制造等五大领域。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37位教授、专家、研究员,“组团”来南钢对接34个项目。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