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部:全面达到超低排放的A级企业 今冬遇重污染不停限产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647

7月26日,生态环境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主持。

刘友宾表示,目前,生态环境部正在制定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技术指南,拟按照工艺装备、有组织排放限值、无组织控制措施、运输方式等环保绩效水平将企业分为A、B、C三类,分别采取不同重污染预警等级应对措施和力度,提前告知企业,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在保障公众身体健康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对企业经济活动的影响。

他同时强调,生态环境部拟将全面达到超低排放的企业列为A级,这类企业在今年冬季重污染应对时不需采取限产或停产等减排措施,树立标杆企业,推动行业治理水平提升,形成“良币驱逐劣币”的公平竞争环境,促进重点行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