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法尔胜集团不锈钢公司积极推进核电项目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563

面对国内外的经济压力以及不锈钢丝及制品行业的现状,法尔胜集团不锈钢公司一直秉承着“丝做强、绳做大、出新品”的战略方针,坚定自己的发展道路,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并显现成效。核电项目是不锈钢公司“出新品”的重要项目之一。基于销售部的大力开拓、相关各部门的协同努力,核电项目组克服困难、从无到有,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

日前,首个核电项目成功交付,项目组已配合用户完成核电不锈钢丝源地验收工作、入厂检验工作、验证丝材绕簧性能工作、以及跟踪用户绕簧情况及性能检测结果的工作,弹簧性能经检测完全合格。这标志不锈钢公司核电产品的性能完全符合客户方要求,产品品质得到认可及肯定。另外,不锈钢公司完成了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质认证,已正式获取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此证书的审核符合行业内高标准高要求,同时适用于中广核集团及国核集团。

后续,项目组将继续跟踪用户使用情况,完成现有新合同,并跟踪用户其他需求。不锈钢公司拟进行核电不锈钢丝材的行业鉴定推广会,推广核电用不锈钢及合金丝材,在“出新品”的道路上走的更远,为高端丝材的国产化承担更多的责任,创造更大的价值。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