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总投资5个亿 龙腾特钢又一分厂竣工投产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1223

7月18日,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炼铁分公司棒线分厂正式竣工投产,又一条高端耐磨球专用材料生产线正式启动运行。龙腾特钢董事长季丙元、副总经理丁君华、徐胜、徐利、吕纪永等出席了投产仪式。

该项目投产后,为耐磨球分公司和轴承钢球分厂原材料供应全覆盖提供了配套保障,通过产业链整合,为耐磨球分公司加速全球化布局提供了原料支撑,为龙腾特钢全面走向国际化提供了坚强后盾。

棒线分厂始建于2018年4月,总投资5亿元,占地33627平方米,拥有员工232人。

分厂全线引进了达涅利成套设备,共有32架轧机,7个水箱,3台在线测径仪,1座蓄热式步进梁燃气加热炉。是全国为数不多的高端棒线复合生产线。

该生产线中,有20架轧机棒材与线材共用,使用了达涅利SHS高刚度短应力轧机,轧机刚度大,弹跳小,尺寸控制精度高,另外配有两台达涅利棒材定径机组(简称CSU)。

棒材后区配有步进冷床、1300t冷剪和10个缓冷坑,可实现高温剪切、快速入坑的特殊钢种圆钢棒材的生产工艺要求。线材同时配有14台风机的斯太尔摩风冷线、立式卷芯架运输线和PF运输线,可满足高端线材生产需求。

投产后,棒线分厂预计可实现年产量80万吨,将进一步完善炼铁分公司的产业链结构。不仅能有效拉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也有利于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有助于增强企业在国际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后劲。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