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PSM精轧机组热负荷试车一次性成功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818

7月18日,Φ80mm圆钢在兴澄特钢一轧钢分厂PSM(精密定径轧机)机组热负荷试车一次性成功,这标志着兴澄特钢中棒线尺寸精度控制能力迈上了新的台阶。

此次PSM精轧机组项目施工难度大,要求高,工期紧,但兴澄特钢一轧钢分厂上下一心,争分夺秒,从安全管控、施工质量、进度跟踪、文明检修等方面严格管理;项目历时11个月,先后完成需求调研、系统设计、对标学习、程序开发、整体测试及上线运行等6个阶段工作。

PSM精轧机组上线后,兴澄特钢一轧钢分厂将实现对特钢生产质量全流程受控。凭借其自由尺寸轧制能力,分厂能够生产出覆盖φ45mm到φ130mm的所有规格的圆钢成品;其轧辊的液压调节赋予了辊缝的带载调节能力,从而对温度或者材质特性带来的尺寸波动进行补偿,从根本上提升产品质量及收得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兴澄品牌核心竞争力。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