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陈建华会长带队参加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3647

2019年7月29日,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各省市冶金行业协会、国内重点钢企及相关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代表等近6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陈建华会长带领南钢集团、沙钢集团、兴澄特钢、中天钢铁集团、镔鑫钢铁集团、徐钢集团、大峘集团、龙腾特钢、华西钢铁、秦邮特材、兴鑫钢铁、联鑫钢铁、法尔胜集团、飞达集团、恒润重工、淮钢特钢、长强钢铁、兴达钢帘线、武进不锈、共昌轧辊等20多家江苏钢铁企业(单位领导及先进集体、劳动模范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江苏省共有9家钢铁企业(单位)获得“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称号,12位同志获得“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称号。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陈禹总裁代表全国企业家劳模在大会上发言。陈禹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中国和江苏省钢铁工业发展的各级政府、协会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获评劳动模范为动力,继续开拓进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专业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为推动钢铁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把我国早日建成钢铁强国做出新贡献。

从2018年11月起,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会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了江苏省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在全省各市、县人社局、工信局及有关企业的配合下,完成了我省钢铁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的评选推荐工作。

 

附:

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名单(江苏)

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

江苏徐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法尔胜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长强钢铁有限公司

大峘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工程部

中天钢铁集团第二烧结厂

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轧钢厂三轧车间

扬州市秦邮特种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炼铁分厂

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有限公司环保部

 

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名单(江苏)

陈   禹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陈少慧   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

邵黎军   江苏共昌轧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祝瑞荣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

董力源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陶进祥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刘东升   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王远坤   大峘集团有限公司土建工程部副部长

陈金强   江苏飞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外事务办公室副主任

刘德祥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霍   铮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孟凡挺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段长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