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淮钢成功开发大规格汽车弹簧扁钢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8-15浏览:809

近日,淮钢特钢成功开发了规格100mm×56mm 的52Cr-MoV4 弹簧扁钢。该产品主要用于生产特种车辆的空气悬架簧,多销往欧美发达国家和国内主机厂。该产品的成功开发,标志着淮钢弹簧扁钢进入了汽车空气悬架簧的高端市场。

100mm×56mm 规格断面尺寸大、宽厚比小、轧制道次多,易产生弯曲和扭转,加之52CrMoV4 强度高,热塑性差,变形抗力大,导致轧制精度难以控制。三轧车间是第一次开发弹簧扁钢,该车间经过反复论证,在利用现有设备的基础上,对100mm×56mm 弹簧扁钢孔型、料形、轧制表、导卫进行精心设计和优化,利用废轧辊加工了三套扁钢轧辊,认真做好生产前准备工作,为产品的顺利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成功开发100mm×56mm 弹簧扁钢新产品,为后续的大规格弹簧扁钢产品开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淮钢扁钢“家族”增添了新成员。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