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鼎胜新材:向国际知名铝加工企业昂首迈进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8-15浏览:572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发布了“2018年销售收入排序前50名有色金属企业”名单,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上榜。

鼎胜新材是国内知名铝加工企业,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铝箔材十强企业第一名。在铝加工产业细分市场领域,鼎胜专注于铝箔产业发展十多年,已成长为国际影响力的“领头羊”,2018年的铝箔产量达到50万吨,位居全球第一名,年销售收入102.9亿元。同时,鼎胜形成也为带动我国铝加工产业整体技术进步、装备提升、规模增长、环保升级等方面,做出了“不破不立、先行先试”的突出贡献。

鼎胜新材的铝箔生产技术已跃居国际先进水平,利用铸轧坯料生产的双零铝箔厚度可达0.0053毫米,甚至还能突破更薄;鼎胜拥有成熟稳定的动力电池铝箔生产能力,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首位。在前不久的上海国际铝工业展上,鼎胜自主研发的“铸轧—冷轧短流程生产热交换器用高性能铝基复合箔材”还被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全球铝箔生产商倡议组织联合授予“2019中国铝箔创新奖”之“资源效率奖”。近日,鼎胜还邀请了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相关专家来镇,商讨交流铝合金车身板铸轧法生产技术。

鼎胜新材在科技创新方面亦是不留余力,除了每年递增的研发经费投入外,还致力于建设国际顶尖的铝及铝加工关键技术创新平台。目前,热交换器铝材料、绿色短流程铝材成型以及铝资源再利用等三个不同方向的技术研究中心正在筹建之中。另外,鼎胜还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共建联合创新中心,以此开展企业资源集成创新,形成精准问题解决方案,加速核心技术应用落地,助推企业延伸产业链。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