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东方润安:管理提效率 精益铸品牌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8-15浏览:564

8月3日,东方润安集团召开八月份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蒋中敏指出,集团承接上半年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总体上完成了预期中的各项目标。

东方特钢7月铁、钢、材全面完成任务,核心竞争能力稳步提高。

第一炼钢分厂除尘灰的回收利用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对集团可持续发展也做出了重大贡献;

第二炼钢分厂多项技经指标刷新记录,产量稳步升高,成功树立起”管理提效率“的优秀样板;

技术中心紧抓机遇、精心组织,成功完成与苏钢特钢合作的新品开发,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同泰高导实现了战略转型再出发。五年前,同泰高导永久性淘汰电解铜冶炼实现了第一次转型,如今再次放弃电缆杆生产迈向了高质量发展的第二次转型。

马拉兹以完成100万吨电梯导轨为目标,不断开发高端品种、对接高端客户、进入高端市场。在7月份气温明显升高的不利条件下,以同样的装备、同样的人员,创造了更高的生产效率,毛坯产销和实轨销售均创历史新高。

7月份东方润安成功组建蒙特费罗(中国)电梯部件有限公司,并授权其管理蒙特费罗(湖州)电梯部件有限公司、蒙特费罗(天津)电梯部件有限公司以及蒙特费罗(重庆)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掀开了做强电梯导轨业务的新篇章。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