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力拓首席执行官到东方润安交流访问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687

8月21日,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夏杰思、首席商务官乔德一行到东方润安集团交流访问。东方润安集团董事长蒋中敏,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曹玉兵,集团副总裁、东方特钢总经理张晓军热情接待了夏杰思一行。

夏杰思一行先后参观了东方特钢转炉炼钢生产线、精品轧材生产线和马拉兹高速电梯导轨生产线,并对整洁的生产现场、优良的生产工艺和花园般的厂区环境表示赞叹。

交流会上,蒋中敏回顾了双方在过去几年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力拓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资源开采和矿产品供应商之一,世界第二大铁矿石生产商,也是东方润安集团最主要的铁矿石供应商。

夏杰思表示中国是力拓集团业务增长最迅速的市场,力拓非常重视东方润安集团这样指标有水平、产品有特色、企业有核心竞争力的精品钢企,愿与集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东方润安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务服务和技术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