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沙钢造”登上孟加拉达卡市这个标志性建筑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930

近日,由沙钢钢铁研究院牵头研发的供孟加拉BRAC大学城项目用大厚度高强度高韧性结构钢已完成供货并成功应用。

据了解,BRAC(孟加拉国农村发展委员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商业化最好的跨国非政府组织,致力于扶贫、教育等社会公益活动,连续多年获得“世界最佳NGO(非政府组织)”称号,在当地及全球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BARC大学城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市中心,是孟加拉国为数不多的采用钢结构的建筑,建成后将成为达卡市的标志性建筑。

该项目所用钢板为欧标EN10025牌号S355M/ML、S460M/ML等,钢板厚度80~120mm,具有大厚度、高强韧性、高表面质量和尺寸精度、高探伤级别等技术要求。

该批订单的成功交付和应用,进一步优化了宽厚板产品结构,增强了沙钢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为“一带一路”国家工程贡献出了沙钢力量。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