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天牌HRB600直条通过国家钢筋许可证审核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688

8月,钢筋混凝土用带肋钢筋生产许可证审查部专家组到中天钢铁集团,对集团申报的钢筋许可证增项进行现场审核,并召开审核会议。中天公司总经理陈军召、特钢公司总经理助理叶玉奎等出席。

为顺利通过此次审核,中天钢铁集团严格按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通则》、《钢筋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的要求准备相关增项样品及资料,并多次组织专项内审。

审核期间,专家组通过对三炼钢、五轧厂、六轧厂、钢轧二分厂现场审核以及对质量技术处、质量管理处的工艺文件、产品检验进行了文件、记录的检查,并对集团的申报材料、相关产业政策文件等进行了核实,最终一致认定集团各方面均符合要求,未有不符合项和改进项,给予现场审核通过。

中天钢铁集团本次钢筋许可证增项,未增加生产线,而是在产品级别规格方面新增加了HRB600直径10毫米至直径32毫米(直条),并在原有HRB400-HRBF500E 共8个牌号中新增直径14毫米至直径16毫米(盘条)规格。此次通过增项现场审核,标志着中天钢铁集团已获得此类产品的生产许可,同时进一步提升集团产品档次,扩大市场影响力。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