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作为第一起草单位的四项国家标准全部通过审定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797

近日,兴澄特钢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修订的四项国家标准审定会在银川召开。此次标准审定会由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钢板钢带分技术委员会和特殊钢分技术委员会组织。

本次会议审定的四项国家标准分别为:GB/T《大线能量焊接用钢》、GB/T 35840.4《塑料模具钢 第4部分:预硬化钢板》、GB/T 11251《合金结构钢钢板及钢带》和GB/T 24595《汽车曲轴用调质钢棒》。

其中,GB/T《大线能量焊接用钢》标准为国内外首次制定。兴澄特钢依靠强有力的研发能力和科研管理,在相关使用单位的支持下,现已完成了部分船用、压力容器用大线能量焊接用钢的试制,形成了系列大线能量焊接用钢自主知识产权,推动了国内大线能量焊接用钢技术进步。

与会专家代表经过深入细致地讨论,一致认为四项标准的技术内容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相关产品生产和订货提供了重要依据,同意通过审定。

近年来,兴澄特钢一直致力于先进技术标准的提升与研制,积极参与国家和国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坚持将兴澄特钢的科技成果和标准化相结合,不断促进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兴澄的标准化水平和品牌知名度。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