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南钢独家供货国内最大科考船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751

10月28日,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山大学建造的6000吨级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正式开工建造。南钢独家供应整船订单,包括船用钢板和型钢。建成后,这艘科考船将成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三的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

该船型对钢板重量控制要求严格,提出了钢板厚度公差精确控制、表面质量、板形和内应力等多方面技术要求,而且船体有多层上建,厚度8毫米以下薄板订单占比50%。南钢凭借在宽薄规格方面的设备和技术优势得到了船厂和船东的认可,成功拿下中山科考船的整船订单。船用型钢同样是规格多、批量小,最高等级DH36,南钢克服困难,按支交货,满足用户需求。

南钢获得中山科考船项目整船订单,在科考船船舶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提高了宽薄船板和船用型钢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此前,南钢还为“远望7”号等科考船供应过材料。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