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天钢铁研究成果登上国际顶级期刊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813

11月4日,Springer link旗下国际著名期刊《Metallurgical and Materials Transactions 》B刊登了中天钢铁集团特钢公司在超深拉拔类线材夹杂物控制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Metallurgical and Materials Transactions》 B期刊隶属于美国TMS协会,是国际公认的钢铁冶金领域的顶级刊物,主要刊登钢铁冶金领域最新的学术研究进展和应用成果,在钢铁冶金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影响力。

本研究由中天钢铁集团特钢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合作研究完成,该论文主要报道了以帘线钢和切割钢丝为代表的超深拉拔类线材中氧化物夹杂在加工过程的变形行为,阐述了结晶态和玻璃态夹杂在不同条件下的变形规律,为超深拉拔类线材的夹杂物控制提供了理论基础。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