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南钢荣获“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五星级上云企业”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665

10月31日,在长三角数字化转型大会上,南钢的“基于JIT+C2M新模式应用的NILE工业互联网建设”项目入选2019年度“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标杆工厂”,南钢被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定为“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五星级上云企业”。

南钢通过NILE工业互联网平台支撑了整个互联工厂的建设,促使钢铁产品生态更优化,生产资源分配更合理、生产组织更高效。混合云服务平台实现企业IT基础设施的统一纳管,完成传统数据中心向云数据中心的转变。

作为制造业大省,江苏正紧抓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发展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南钢将深入贯彻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努力做好两化融合,提高综合业务管理水平,优化生产销售模式,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做到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变。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