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到镔鑫钢铁集团调研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690

12月12日,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一行到镔鑫钢铁集团调研,并领办督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发展的提案》,镔鑫钢铁集团总裁陈禹陪同调研。

项雪龙实地考察了厂容厂貌和智能化料场运行情况,陈禹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雪龙对镔钢通过技术创新、优化结构、控制成本等途径,提升运营能力、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赞赏企业经营管理、转型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果。同时,项雪龙肯定了赣榆区和柘汪镇对园区建设的一系列整改措施,宽阔的沥青道路,道路两旁的绿化,虽是寒冬,但还能看到浓浓的绿意。园区的花园式改造,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动诠释;企业的形象改造,环保提升是对“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有力回答。

项雪龙对镔钢产业结构调整方面提出了高标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技改创新投入,调优产品供给结构,加快提升产品品质,着力形成品牌优势,加快迈向价值链中高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内控管理,提升成本效益,促进企业加快发展,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及生活条件。他强调,企业要坚持与时俱进,切实把安全和环保放在首位,瞄准一流技术标准,全力推进节能减排,努力打造花园式工厂,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陈禹表示,感恩地方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定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镔鑫钢铁集团,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前提保障下,加快构建市场竞争力强,可持续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快速发展,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企业力量。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