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高性能轴承钢”荣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殊荣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565

1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北京联合组织召开了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兴澄特钢“高性能轴承钢”荣获工信部制造业第四批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兴澄特钢总经理李国忠作为获奖企业典型代表,作了题为“创新铸造特钢,为中国制造撑起钢铁脊梁”的交流发言。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开展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评选工作,是为了推动我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补短板,提升产业链水平,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也代表着企业产品在全球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是国家对不同专业领域中优质企业的优质产品的权威认可。

此次“高性能轴承钢”荣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国家对兴澄特钢在全球轴承钢领域的进一步肯定。兴澄特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践行“精品+规模+服务”的发展战略,以创新发展为驱动,抢抓国家高质量发展、“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发展机遇,专注于全球高端市场,为我国制造业叫响“中国品牌”“中国质量”“中国制造”添砖加瓦。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