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天工国际:中国首条粉末冶金工业化生产线成功制粉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2018

11月25日,中国首条粉末冶金工业化生产线关键工序制粉产线一次性试产成功,成功制粉,标志着我国高端制造业用材研、产、销进入洗牌格局。至此,天工国际建设的中国首条粉末冶金生产线所有工序——金属制粉、喷射成形、垂直浇注、热等静压全部具备量产条件,天工成为中国高端制造业新材料研发、量产的探路者和领导者,让中国高端材料昂首国际舞台。

据悉,随着我国乃至世界高端材料市场的不断发展,粉末冶金工模具钢优势明显扩大,目前全球粉末冶金年产能在2万吨左右。粉末冶金新材料科技含量最很高,此前只有美国、瑞典、日本等少数国家掌握生产技术,而目前天工粉末冶金生产技术装备水平是当前真正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第三代粉技术。粉末冶金产品具备成分均匀、组织偏析小,易实现更高合金化;与传统生产工艺相比,其材料强韧性、几何尺寸稳定性、等向性等性能均大大提升的特点。

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表示,粉末冶金是国际冶金行业的高端技术,粉末冶金产品炙手可热,由于粉末冶金技术的优点,它已成为解决新材料问题的钥匙,在新材料产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天工结合客户的需求和达成的粉末治金采购意向,正在研发用于复杂刀具、汽车零部件加工的粉未治金产品,并将不断扩容,天工有信心为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粉未治金产品需求,致力成为世界新材料行业的一流企业。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