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创单日调试生产纪录!沙钢成功调试生产10个规格管线钢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1284

 
 
高效生产是企业的发展之基、立身之本,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如何保持“战时状态”,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沙钢这样做——
 

日前,沙钢钢板总厂宽厚板一车间3500线成功调试及生产10.2mm-16.2mm区间共10个规格管线钢,创下单日调试生产管线钢规格品种记录,也为进一步调优产品结构、拓宽市场销售空间创造了新条件。

 

 
据了解,本次调试生产的66块10.2mm-16.2mm区间的10个规格管线钢,轧后板形、表面质量良好,调试生产取得了初步成功。后续将安排专人跟踪规范取样,以及严格试样加工、理化检测,确保实验结果均符合相关要求。
 

 
调试生产正处疫情期间,为确保有效沟通,减少人员聚集,沙钢建立了由钢研院、总工办、技术科及车间相关人员组成的新品调试微信群,提前内部讨论制定调试控制方法和操作要点,制订详细的调试方案,为调试成功提供保证。调试当日,总工办、钢研院、生产技术科及车间领导全部到场,在生产线的不同区域定点指挥、协调,并在微信群里及时对接、沟通,全体人员群策群力,严格按照下发的操作要点进行轧制,在细化的工艺上进行规程预算,确保轧制规程合理、轧制过程稳定,有效地保障了新品成功调试生产。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