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委项雪龙书记到华乐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564

 

2月27日,连云港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一行到连云港华乐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指导疫情防护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连云港华乐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大淦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

 

 

市委书记项雪龙一行听取了发华乐集团公司李士良总裁关于华乐集团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就华乐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工作进展进行详细的阐述。项书记认真听取了华乐集团公司复工“战役”报告,并对华乐集团公司切实落实的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及目前复工生产的有序进行表示满意。

 

 

随后,项书记一行进入华乐集团公司生产厂区进行考察。华乐集团公司虽然已经在2月10日复工,但为了员工的安全只安排了少量的员工到公司上班,以解决市场上的紧急需求,并严格按照防疫复工复产预案进行消杀防疫、分餐进食等等工作安排。华乐集团公司在严格的疫情防控下,有条不紊的率先进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落实政府一企一策的防疫工作指导思想,严格遵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各项防疫工作措施,从上至下,全方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并在下一阶段根据疫情进展情况以及公司运营需求逐步到岗工作,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项书记在视察生产厂区后,对华乐集团公司防疫工作表示认可,并表示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