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沙钢冷轧厂首次成功调试生产SG50WH470硅钢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1806

 

日前,沙钢冷轧厂硅钢车间成功调试生产SG50WH470牌号硅钢,为沙钢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开拓高端硅钢市场奠定了基础。

 

 

 

SG50WH470硅钢是沙钢冷轧迄今为止50系列中生产的最高牌号硅钢,具有高效能、低能耗、低碳环保等显著特点,适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机、高效工业电机、节能配电变压器、变频空调及冰箱压缩机等产品和装备。

 

 

为确保产品质量,需在炼钢过程中提高Si含量,而这一元素的提高却又将严重影响焊接性并增加冷轧后脆性,加剧带钢边裂,影响冷轧工序的连续稳定生产。为此,硅钢产销研小组全面系统制定了硅钢一贯制系统工艺措施并要求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方案进行调试操作,确保了本次调试产品的厚度、板形磁性能等要求。

 

本次调试生产,尽管受疫情影响,冷轧厂部分技术骨干没能及时到位,人员相对紧缺,但该厂迅速优化人员配置,从酸连轧抽调轧机骨干,支援单机架机组新品调试工作。经过各道工序的通力配合,有效保障了新品成功调试生产。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