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1543

 
3月3日,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带领吴海云副市长、徐家保副市长、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领导到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复产复工工作。灌南县县委书记李振峰、县长任瑜、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挺陪同,对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的动力厂、炼钢厂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督导。
 

 
 
总经理王元挺在陪同检查时,向项雪龙书记汇报了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安全生产、环保设施及复工复产的情况。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在灌南县委县政府的帮助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与临港产业园区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分级管控、联防联控工作方案,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编制了应急预案。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生产和复产复工工作。特别因新冠肺炎疫情,交通运输和市场销售受到影响情况下,如何安全有序的组织好生产经营、合理安排检修项目、维护保养好设备、管控好检修人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做到了疫情防控与稳定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
 

 
项雪龙书记对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有序组织生产,把控好复工检修人员健康状况,检修的安全工作管控和环保超低排放改造给予了认可。对公司花园式工厂建设、职工队伍的稳定及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有任何懈怠,严格把关;安全有序组织好生产经营,做到防疫、生产两手硬。项雪龙书记对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要制造精品钢、特种钢、高附加值钢,不断创新,要紧抓市场,尽快尽早将生产恢复到正常水平。安全上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环保上要继续加大投入,确保超低排放,向绿色企业发展,打出自己的品牌!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