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浦项不锈钢获张家港市表彰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486

 

3月9日下午,张家港市召开“2019年度考核评优暨开放再出发·项目提速年动员大会”,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王亚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市政协主席黄雪元等出席会议。在2019年度为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浦项张家港不锈钢有限公司裴宰铎总经理应邀参加。

 

 

2019年,全市上下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在拼搏实干中争先率先,全面点燃了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通报了先进企业名单,对2019年度绩效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考核结果并进行了表彰。

 

浦项张家港不锈钢有限公司在2019年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上下开展“突破性革新”活动,深挖内部潜力,坚持“差异化”生产,开发各种满足市场需要的新钢种,保持平稳发展的同时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张家港经济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分别获得“张家港市百强企业十大集团”、“张家港市进出口十强企业”的荣誉称号,裴宰铎总经理代表浦项不锈上台接受表彰并领取了奖牌。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采用电视直播的形式,各区镇各部门各单位设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