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钢集团:加快转型升级 助推高效发展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508

 

 

3月9日,永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吴毅参加张家港市2019年度考核评优暨开放再出发·项目提速动员大会并发言。

 

 

2020年,永钢将紧盯全年目标不改变,力争实现营业收入超900亿元。”吴毅表示,面临疫情,企业的发展不会停滞,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永钢将继续紧盯全年目标,在产品提档升级、智能制造水平、壮大非钢产业上求突破、促发展。

 

在产品提档升级上求突破

 

2020年,永钢将坚持长材为主的差异化发展战略,在高强抗震钢筋、耐候钢筋和高性能耐蚀钢筋上狠下功夫。同时,将持续在高端化、高附加值产品上寻求突破,提升管坯钢、帘线钢、桥梁缆索用钢等拳头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争取外贸出口150万吨,优特钢出口比例超过50%。

 

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上求突破

 

智能制造是实现高效、优质、低耗、清洁、灵活生产的必经之路。2020年,永钢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国内知名科技企业的合作交流,在智能装备应用、数据中心建设、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助力转型升级,争取通过采用机器人、推进企业上云、集成创新信息系统和互联网平台创建江苏省智能工厂。

 

在非钢产业上求突破

 

2020年永钢集团将加快壮大建设产业,抓住投资契机,做好市场拓展工作;深化装配式建筑领域合作,巩固产业链优势。重点培育贸易产业,加快形成黑色商品供应链贸易网络。

 

吴毅表示,将进一步加快推进苏州LNG储备中心项目建设,按照2021年核准开工的时间节点,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加快永联钢铁文化园建设,对厂区进行一次重塑性改造,努力打造具有先进性、引领性的“未来工厂”。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