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沙钢集团荣膺2019年度张家港市百强企业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571

 

 

3月9日,张家港市召开2019年度考核评优暨开放再出发•项目提速年动员大会,动员全市广大干部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进一步凝聚“开放再出发”的磅礴伟力,点燃“项目提速年”的奋斗激情,全面开展新时代“三超一争”、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全力以赴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会议通报了优秀企业名单、2019年度绩效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考核结果并进行了表彰。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光荣上榜。

 

沈国芳为沙钢集团颁发2019年度张家港市百强企业奖牌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向优秀企业、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奋进的道路上需要榜样,赶超的征途中离不开先锋。树立“好榜样”,就是为了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延续“万众一心加油干”的旺盛势头;进行“大动员”,就是为了号召全市上下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昂扬姿态,共同点燃“开放再出发”的火热激情,全面掀起“项目提速年”的澎湃热潮。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