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省金属学会、省冶金行业协会二项研究课题通过中期评审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1968

 

6月29日,由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江苏研究院主管,受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委托,省金属学会承担的《江苏高性能特殊钢、高温合金关键品种发展研究》课题、省冶金行业协会承担的《江苏钢铁工业“十四五”智能化转型升级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在宁召开。省产研院高级顾问李健民,省产研院战略规划部业务经理缪婷婷,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副院长程晓农,省冶金行业协会会长、省金属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建华,省冶金行业协会、省金属学会秘书长韦春丹以及有关专家、项目组人员参加会议。

课题组分别就两个项目的实施进展、阶段性研究成果和下一步实施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对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评估和讨论,对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专家意见,提出行业亟需解决的重大需求问题与卡脖子技术,加快研究成果的凝练,提出具有针对性、可实施建议,争取为我省相关规划部署提供决策参考。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