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沙钢荣获张家港市创新提质立功竞赛一等奖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2071

质量是企业立身之本,品牌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在近日发布的2021年度张家港市“深化质量强市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创新提质立功竞赛获奖名单中,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荣获质量品牌行动(企业组)一等奖,全市共有六个企业或部门分获质量提升行动和质量品牌行动一、二、三等奖。


多年来,沙钢全面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不断改进、精益求精,以更新、更优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顾客期望”的质量方针,创新实施“两高两提、智能制造”质量管理模式,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打造企业新时代竞争新优势。沙钢宽厚板、热轧卷板、冷轧卷板、高速线材、特冶大棒材等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石油化工、航空航天、核电等领域,在国内外打响了沙钢质量品牌,为质量强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2021年,沙钢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据了解,“深化质量强市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创新提质立功竞赛由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推进质量强国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张家港市委 “创新提质年”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质量强市建设,进一步激发全市各行业、部门责任担当意识,争先进位,比学赶超,奋力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助力港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