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9项新产品、2项新技术通过省级鉴定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832

10月29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2022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省级)鉴定会在中信泰富特钢科技大楼召开。


本次鉴定会包含“高端乘用车曲轴用钢C38+N”等9项新产品及“高效精准判断凝固坯壳厚度用点状裂纹法”2项新技术鉴定。


今年,兴澄特钢首次同时进行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鉴定工作,由江苏省工信厅组织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研发人员创新研制产品、突破技术瓶颈等开发情况汇报、审阅鉴定资料并对相关细节进行讨论评估后,一致认为兴澄科研项目工艺技术先进、可靠,高端产品研发取得多项突破,其中1项新产品及1项新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5项新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4项新产品、新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此次的鉴定成果充分彰显了兴澄特钢在产品及技术原创层面的强大研发实力。


今年是“十四五”及“能耗双控”工作的承上启下之年,伴随国内外疫情多发、全球经济增长仍面临不确定性,钢铁市场宽幅震荡,兴澄特钢以韧克难,稳健开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绿色低碳转型的根本路径,重点推进产品原创、研发攻关“卡脖子”技术,坚持匠心熔炼卓越产品,提升特钢核心竞争力,开辟特钢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为持续推进国家制造强国战略部署提供有力支撑。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