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南钢13项成果获全国、行业、省市管理创新成果奖
发布作者:suyexie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938


近日,南钢申报的13项管理创新成果获得全国、冶金行业、省市管理创新成果奖项,其中,获全国管理创新一等奖1项;获行业管理创新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获江苏省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2项;获南京市创新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年来,南钢深化“绿色、智慧、人文、高科技”高质量发展新特征,坚持“创新引领”的基调不动摇,围绕M端登顶、数智转型、绿色低碳发展、组织变革等多维度推进企业管理创新。管理创新不仅显著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也充分奠定了企业在行业中的创新引领地位,提升了南钢综合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全面塑造了企业竞争新优势,助推南钢高质量发展在更高起点上再攀高峰。南钢的管理创新成果还将通过NES体系,形成企业增长、精益、组织、生态、风控五大高质量发展工具包,通过生态协同,赋能引导体系内企业再创新、共乘长。

南钢不断强化创新战略地位,厚植全员创新基因,持续迭代创新体系,构建开放式创新生态,全面提升公司创新能级,以创新汇团队之力、以创新聚发展之势、以创新登技术之巅、以创新争未来之先。

南钢通过数字化转型乘长曲线实现增长动能转换,构建数字化企业。南钢数字化管理委员会由董事长亲自挂帅,管理战略、文化、投资、组织与绩效,以客户价值管理为牵引进行智改数转全面推进。用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支撑数字化组织迭代进化。同时,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数据治理“双轮驱动”的领先架构,构筑南钢数字化企业基因。任命业务主官为数据Owner,发布数据治理纲领性文件,启动全面数据治理。用数据资产治理,构建企业新的战略生产要素,运用冶金工业机器人助推公司智能化升级。

以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探索数字技术应用无人区,实现行业引领与示范。率先打造世界首条专业加工高等级耐磨钢配件的“5G+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率先建成钢铁行业首个集群式一体化智慧运营中心,率先在全行业推进数据治理工作,先后获评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全国钢铁企业唯一入选国家“区块链+制造”企业。

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南钢正秉承“创建国际一流受尊重的企业智慧生命体”的企业愿景,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世界头部企业,建设绿色智慧发展、产城融合典范的美好生活家园,成为钢铁行业转型发展的引领者,做世界级智能化工业脊梁。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